[影音] Videoscribe 手繪動畫軟體(一)註冊

  • Videoscribe 是一套手繪動畫的軟體,許多 YouTube 都可以看到手繪動畫,一直以為需要許多畫工才能做到,前幾天朋友分享 Videoscribe 給我,原來 Videoscribe 就可以做到手繪動畫。
  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網站(https://www.videoscribe.co/en/)申請試用版,可以試用七天。試用後,如果覺得合用,有不同的購買方案,以月或年為單位購買,或是直接買斷都可以。
  • 進入 Videoscribe 官網後,點擊「Free Trial」。Videoscribe官網
  • 進入註冊頁面,輸入其內容,就可以註冊了,不過密碼的部分限制比較多,要最少10個字,還要包含一個大寫英文字母、一個小寫英文字母、一個數字。所有資料填寫後,點擊「CREATE YOUR FREE ACCOUNT」,就算註冊成功了。如果填寫的資料有問題,頁面上會顯示錯誤訊息。Videoscribe註冊頁面
  • 註冊成功後會出現下載安裝檔案的連結,點擊「Download Windows」,即可下載安裝檔案。

Videoscribe下載檔案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