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WordPress] 解決將兩個小-(dash)符號變成一個大-符號的問題

以下內容以「Twenty Seventeen的佈景主題」為例。

  • 進入控制台的「外觀」–>「佈景主題編輯器」
  • 再選擇畫面右邊的「佈景主題檔案」–>「佈景主題函式庫(functions.php)」
  • 到檔案最下面加入以下三行程式(可以根據需求加入程式)
    remove_filter( 'the_title', 'wptexturize' ); // 標題
    remove_filter( 'the_content', 'wptexturize' ); // 內容(內文)
    remove_filter( 'the_excerpt', 'wptexturize' ); // 標籤
  • 再回到前台就可以看到結果了。目前僅測試Twenty Seventeen的佈景主題,所以不確定其他佈景主題是否也可以適用這個方法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